Kamala Harris 這禮拜被民主黨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,反對 Kamala 的人士,幫她做了個網頁 http://kamalaharris.info/ ,引用新聞媒體來說講述 Kamala 強迫監獄犯人去滅森林大火、嘲笑因為父母因為坐勞而無法上學的小孩、反對幫重刑犯做 DNA 檢驗、支持死刑、支持未經法院審判而爭 收嫌疑犯的財產、支持對總統候選人 Biden 的性侵指控。

這網頁的資料,還都是引用跟 Harris 同樣的政治派系, progressive liberal 進步左派的媒體 Huffington Post, New York Times, LA Times 的資料。

沒想到這網站,竟然被臉書禁掉了,無法貼在臉書上,這就是民主黨支持者的真面目。

img

https://lbry.tv/kamalaharris-info:50321811b2fdae0ce66c0f8059bea9580888dac1